語言: 繁體中文English

診所: 尖沙嘴

醫健甲狀腺及小腸氣專科介紹

由政府註冊專科醫生主理,擁有連續十五年以上醫管局醫院及私家醫院工作經驗,歡迎查詢

醫健專科中心是專門提供甲狀腺及小腸氣問題的診斷及治療的。醫療科技的進步, 對診治甲狀腺及小腸氣都有較先進的治療方法, 其中最大的改進是微創科技, 目的是令患者所受的痛楚減至最輕微。因為使用微創, 低侵襲性的治療, 如果有傷口亦非常細小, 因此避免了傳統治療所產生的問題--疤痕面積大及疤痕外露。

醫健甲狀腺及小腸氣專科中心設備

採用一次性無菌醫療檢查儀器,用完即棄,避免交叉感染。

醫健甲狀腺及小腸氣專科中心環境

  • 本中心提供舒適、寧靜、方便及高度私隱的休息空間,務求減低病人及其家人在進行檢查時的壓力。
  • 家居式休息室: 給病人及其家人檢查後休息,因預約時段分隔,休息期間不會有其他人打擾。
  • 中心內私人洗手間: 病人檢查前後如厠,無需外出到公用洗手間。
  • 免費自助飲品機: 提供冷熱水及各種飲品。
  • 獨立抽風設備: 休息室,洗手間及手術室分別獨立抽風。

醫健甲狀腺及小腸氣專科專業人員

護士: 擁有連續十年以上醫管局醫院工作經驗,負責儀器管理及消毒。

醫生: 外科專科醫生負責進行檢查及手術,如需查詢醫生資料,請電郵我們: info@painfree.hk

 

 

 

關於我們甲狀腺問題小腸氣問題兒童小腸氣媒體報導常見問題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