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病理癥狀 等級分類 治療有法 有關報導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我想請問男人只要有胸部就是男性女乳症嗎?

 

 

男性女乳症是指胸部脂肪過多所造成的,要因應身高及體重的比例判斷是否為因肥胖而令胸部變大,可以自行用手捏起胸部的皮膚,如有兩公分厚就表示脂肪比較多了。

 

 

請問手術後是否會有復發的可能?

 

 

手術後正常不會復發,除非體重急劇增加才有可能,如果擔心是荷爾蒙問題,可以到醫院進行抽血檢查。

 

 

請問醫生做手術有體重限制嗎 ?

 

 

沒有體重的限制,但在麻醉的方式及份量會有所不同。

 

 

男性女乳症和年齡有關嗎?

 

部分男性年老時,因男性荷爾蒙降低導致女性荷爾蒙上升,也可能會出現男性女乳症。若服用部分藥物或罹患腦下垂體等腫瘤,也是因素之一。而青春期男性的男性女乳症,建議先觀察,因為通常兩至三年後會因發育令荷爾蒙刺激減少,便會恢復正常。至於因肥胖、脂肪過多所導致的乳房凸出,則稱作是偽陽性的男性女乳症。


所以跟年齡是有關係的,但並不是絕對的。如果有以上的困擾,建議可先看乳房外科確診。

 

 

男性女乳症是遺傳的嗎? 

 

 

造成男性女乳症的原因有很多,包括先天性家族遺傳、肥胖、荷爾蒙分泌失調或腫瘤等。因此男性朋友若有女乳症的症狀,首先須透過檢查排除是否為腫瘤等疾病造成,另外如果男孩子食用、接觸過多的塑化劑或環境荷爾蒙,也可能造成女乳症

 

 

手術價錢大約是多少?

 

 

有關手術價錢和細節等資料,歡迎致電查詢熱線 2117 1396